中国建筑幕墙十强 北京建峰集团 正式进驻上上玫瑰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月23日上午,上上玫瑰园幕墙合作单位北京建峰集团进场仪式,在上上玫瑰园项目地盛大举行。上上玫瑰园项目经理郭新勇、北京建峰集团副总裁蔡港及双方团队,共同出席了欢迎仪式。本次国内顶级幕墙建设团队北京建峰集团的加入,是继精装团队金螳螂进场后,上上玫瑰园工程迎来的又一重大进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京建峰集团,拥有国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国家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国家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连续15年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名列第三),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50强企业”等称号,均名列前茅。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图片

凭借雄厚的综合施工能力及丰富的大型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北京建峰集团多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及省级市级优质工程奖。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及东南亚、南非等地,目前已服务全国近300项地标级工程。

图片

玻璃幕墙作为当代新型墙体,较之普通墙体造价更加昂贵,且有复杂的工艺技巧要求,具有减少太阳辐射、观景视野最大化、超强抗震等优势,兼具实用性与品质感,是美学、功能、结构的有机统一。正因如此,配备玻璃幕墙的建筑往往能成为一个城市的地标。近年来,玻璃幕墙越来越受到全球众多鼎级封面建筑的钟爱,如迪拜哈利法塔、纽约ONE57、上海汤臣一品、深圳湾1号等。

图片

△迪拜哈利法塔

图片

△纽约ONE57

图片

△深圳湾1号

北京建峰集团国内经典案例集锦(部分)

北京鸟巢体育馆、北京大兴机场、北京康莱德酒店

上海汤臣一品、万众流光云谷、万众云松间

图片

△北京鸟巢体育馆

图片

△北京大兴机场

图片

△北京康莱德酒店

图片

△上海汤臣一品

图片

△万众流光云谷

图片

△万众云松间

图片

欢迎仪式上,郭总说道,上上玫瑰园项目作为城市级人居名片,建筑立面就是项目的“颜值”和“门脸”,是施工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此次能和国内顶级幕墙工程团队——北京建峰集团合作,必将使项目设计图的标准还原及品质的严苛把控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上上地产邀请国际顶尖设计大师UMiA张兵,亲自担纲上上玫瑰园整体建筑设计。在建造过程中不计成本,选用最优质材料,多轮实地勘查并不断优化调整,只为打造与国际审美接轨的城市封面作品,在焕新城市品位的同时,也让每一位业主邂逅超乎想象的生活礼遇。

图片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北京建峰集团副总裁蔡港在致辞中表示:上上地产的匠心精神让人由衷敬佩,希望在双方精诚合作下上上玫瑰园项目可以早日落成。蔡总强调,玻璃幕墙对立面材质及设计施工有极高的要求,不仅有复杂的构造及工序、同时要在多工种联合施工下保证严苛的精细度,并非一件易事。而我们采用的又是比市场上厚度和宽度高30%-40%以上的高品质玻璃,单块就重达约1500斤,施工难度大。所以本次,建峰集团带来最高团队配置及独有的施工方案。建峰集团将秉持“追求卓越”的初心,与上上地产共创一部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经典之作。

图片

图片

仪式后,双方团队在施工现场展开外立面施工图纸,针对现场施工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

图片

图片

工地上,外墙钢架龙骨正在进行焊接,蔡总提到,这种高强度铝合金板材,强度与刚性十足,能保证长期使用,并具有很强的抗风抗震能力。此次还原上上玫瑰园生活馆外立面设计的工艺对团队来说是具有很大挑战的,为了还原大师设计,上上地产不惜投入巨额成本,采用了超大超宽的铝板,平整度的控制以及材质自然下垂的惯性问题处理,需具有多年经验的施工人员才能把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一行人来到生活馆屋面施工现场。本次上上玫瑰园生活馆整体屋面,全部采用“钛锌板”材质铺装。钛锌板作为一种高端进口材料,造价高昂,每平米近2000元,高度耐磨耐腐蚀,并具备静音降噪、自清洁、自修复、风格百搭等多重优势,使用寿命可达150年之久。蔡总感慨道,第一次在三四线城市看到这么大的手笔,可见上上玫瑰园确实在践行品质至上的选材理念,上上地产的真挚匠心一定能被这座城市铭记。

图片

图片

现场交流结束后,双方团队达成了“强执行、筑上品”的合作共识,如同仪式上落地有声的誓词:“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建造上品,勇攀高峰,全力以赴,使命必达!”双方将坚持一流团队配置、一流技术支持,共创一流人居封面,严格践行高标准工艺工法,齐心协力实现“实景要比效果图好”的建设目标。

图片

图片

靠谱上上有三好,建筑 景观 物业好

不是一砖一瓦的简单搭建

而是高标准下一步一个脚印的坚守

所有努力,皆是为业主负责,为城市发声

上上玫瑰园,终由时间鉴证

图片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