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住建局深入推进局属单位主题活动开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渭南市住建局在做好机关主题活动开展的同时,迅速延伸活动开展范围,积极推进局属二级单位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22日至24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活动办公室主任王志周同志带队,对局属12个单位“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逐一召开了主题活动推进会。

局督导检查组结合各单位前一阶段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迅速补齐短板、充实活动内容、扎实推进工作的要求,同时针对各个单位承担我市“十项重点工作”不同任务和各单位自身实际,帮助各单位梳理出个性特色工作切入点,保证每个局属单位在做好五个专题活动的同时,有侧重、有特色地做优做强一项与自身业务关联紧密的特色活动。

王志周强调,市委今年在全市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统揽全市各项工作、提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助力我市“十项重点工作”的有力举措。各单位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主题活动要亲自安排部署、抓好落实,所有工作推动要以主题活动为统揽,把主题活动融入到行政、党建、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王志周要求,各单位在主题活动开展中要突出工作亮点、做好资料归集、信息报送等工作,切实做到基层与机关同频共振、形成合力,保证我局系统主题活动亮点纷呈、取得实效。同时要注重宣传、做好氛围营造、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度,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主题活动的热潮。

来源:渭南市房管所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