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精神——渭南市交易所组织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渭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于6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由支部书记张百顺带队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庄严肃穆,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满怀敬畏之心,瞻仰纪念碑,向纪念碑鞠躬默哀,追思英烈,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战斗革命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渭南微房产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