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媒体和客户探秘吉利汽车宝鸡制造基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月10日,在陕西渭南佳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组织下,我们渭南的8名媒体和客户代表,来到吉利汽车宝鸡制造基地,同来自全省以及部分地区嘉宾,一起参观了吉利汽车的生产车间,感受了博越PRO制造过程和优越的性能。

作为吉利博越两大生产基地之一,宝鸡制造基地以全领域智能制造形成了年产20万台整车的生产规模。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传统造车四大工艺基础上,还打造了汽车制造第五大工艺——精度工艺,凭借一流的高端精工制造与检测设备、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锻造出了SUV博越家族的精益品质。

当天,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和介绍下,媒体和客户代表们先后走进公司冲压,焊装、总装等车间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吉利汽车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每到一处,无不让人感叹吉利汽车制造的精度工艺和智能制造,在智能控制系统的管控之下,各个生产车间基本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环境干净整洁,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按照各自的分工和环节,有条不絮的忙碌着,生产组装着每一个汽车零件。

模具精度可达到0.01mm,“零缺陷”生产管理体系,这些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让在场的参观者深切感受到了,吉利汽车宝鸡制造基地为博越的精工品质提供的保障,从技术、工艺、零部件供应和检测等方面,全方位确保每一辆博越产品的精品品质。

当天,除了参观生产车间,大家还参与了试乘试驾,详细了解了吉利汽车博越PRO的优越性能,博越PRO作为一款智能互联SUV,从真正车规级芯片、智能交互、云制造、智能安全四大方面定义了中国智能汽车新标准,实现了技术的迭代升级,突破了简单的人机交互,用户体验更加丰富智能,操作更加人性化,真实体现了人工智能在汽车领域的实际应用。                                                 

据了解,陕西渭南佳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渭南市高新区嘉豪车城,是一家以经营吉利汽车的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A级4S店。公司成立十年来以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连续多年被吉利汽车评定为“全国五星级优秀经销商”、“吉致优秀经销商”,荣获吉利厂家“市占率亚军城市奖”等多项殊荣大奖。

相信通过了解,大家一定会对吉利汽车有一个重新的定位和认识,严谨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工艺,才保证了吉利汽车的精益品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