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社交SUV 风行T5

来源:《经济生活》栏目

如今,SUV作为运动型实用汽车,其运动性能、舒适性能和良好的承载能力等特点,成为都市新兴购车族偏爱的车型。今天,我们就要带您去体验一款年轻运动SUV,东风风行T5。

据了解,东风风行T5搭载的是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独有的双通道涡轮增压与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以及匹配换挡平顺、传动效率突出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至7.5L,东风风行T5在造型上超大进气格栅与剑羽式前照灯相连,车身线条动感饱满,一体贯穿式尾灯,使车的前脸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和运动感。

咱们这款风行T5是双屏设计,看一下12寸的液晶屏,上面融合了很多系统,很多功能,有电台,点开以后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像相声 小说都可以在上面体现出来,还融合了导航  音乐,最重要的是这个屏融入了风行T5最优秀的ADAS功能,就是车联网系统,在上面可以看到车的健康情况,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可以调运动感,仪表盘就变了,也可以调一个经典的主题,咱们平时在开车的过程中隔三差五可以换主题,缓解视觉疲劳,氛围灯有16种颜色,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调整,氛围灯就是在屏上进行调节,屏幕上就可以进行调至,看一下咱们的后备箱后尾门,我刚给你说了这是电动的,一键自动开启,也比较方便,这个空间非常大,非常适合家用,出去的话有时候没地方了,在车上可以进行一个临时的入住,小型的房车。

       咱们风行T5这款车是售价为8.49万到13.59万,现在购买的话,因为是刚上市的新车,优惠政策就是买车送一份交强险5000元装潢大礼包,贴膜,脚垫,拖把之类的一些精品装潢。

大家看完了我们关于东风风行T5的介绍,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如果有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到位于经开区的申华汽车城东风风行4s店去看一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