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楼市2018年10月4家楼盘已取得预售证

来源:

渭南楼市10月取得预售证的4个楼盘,分别为海兴·水岸新城10#楼,高新时代新城1#、2#楼,通达·臻品2#、3#楼,恒天首府10#楼。这几个楼盘分属渭南3大区域:老城区、高新区、市政新区。

渭南这3大区域热点楼盘一览

市政新区在渭南城市规划中为定为政治中心、文化中心,是渭南市发展最快、配套(博物馆、文化艺术馆、体育馆、医院)最聚集的板块,近几年随着市政新区的快速发展,众多房企集中开发,让此区域在近几年成为渭南置业的主要板块。除去通达·臻品,目前该区域最受欢迎的楼盘还有墅质洋房系信达·峯墅、智能高端社区新洲·华盛城、百米楼间距低密社区上上国风·九号院。

高新区接驳西安的优质区位,“西移北扩”的战略方针,吸引了万达广场这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入驻,巨大的发展前景也吸引众多一线房企纷纷拿地。高新时代新城是高新区6+1洋房代表作,除此之外,多彩·康城、富力城等精装大盘也成为购房者的必看房源。

渭南目前正在大力发展城东,致力于将老城打造成为人文、生态、经济、旅游大区,连通华州区,建立渭东新城,实现老城重新复兴。海兴·水岸新城是沋河畔亲水大盘,除此之外,目前老城区热盘还有宏帆·人和府、汇邦·沋河瑞府、礼悦阁等。

小结

在今年后期,渭南楼市新盘不断推出,大牌品质楼盘更受关注。虽说新推项目多处于登记阶段,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上上国风、国贸公园盛世均将开盘,购房者面临多样选择空间,楼市又将掀起一波热潮。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