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祺迹 驭无境”广汽传祺“弯七”古城西安激情上演

来源:华山网

古城西安,现代与古韵交融,秦腔吼出的是一腔豪气,“羊肉泡馍”泡出的是一片豪爽真情。 10月21日,一次激情四溢的汽车轰趴,“品祺迹 驭无境,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在古城西安上演,集炫酷车技、团购惊喜,让这个周末的西安消费者过了一把瘾。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西安站火爆现场

刺激心弦的追车特技,堪比一碗胡辣汤的酣畅淋漓

在西安咸阳机场试驾基地,“弯7”西安站以追车绝技、震撼的世界级SUV道具,让西安百姓叹为观止,现场有消费者惊呼:“额滴神(oh my god”)。

特技表演展现传祺极致性能

让西安用户犹如喝了一碗酸辣汤那般酣畅的是,“弯7”通过广汽传祺Ti POWER第二代引擎低转速、高扭矩的高效动力,以及运动化的悬挂系统、扎实的底盘调校,让现场一嗨到底。“特工夺宝”上演现实版的追车大片,360º转正、漂移逃脱,8字漂移,帅到极致的激烈驾驶动作,让西安消费者对传祺产品真心服气。

侧倾角高达22度的世界级道具中,传祺明星车型凭借超强的通过性与车身刚性,无惧滚轴路、侧倾坡、颠簸路、驼峰桥、交叉轴等高难度科目,精彩演绎中国品牌的综合实力。

西安电视台现场采访报道

古都西安对时尚和潮流追逐不亚于一线城市,在“弯7”西安站,广汽传祺新双子星GS7、GS3,以引领车界潮流时尚的造型和科技感,领衔广汽传祺全明星产品阵容震撼亮相西安,引领大西北的时尚和潮流绽放古城。

抢好车、抢大礼“美滴很”,传祺续写品质殊荣

传祺全系车型系数亮相

西安人喜欢用“美滴很”形容心中的那种满足感和幸福感。 为了让西安人在金秋“美” 上一把,“弯7”特为西安消费者备好了多重团购大礼和超值特惠,签到礼、互动游戏、微信摇奖、一元拍卖、终极大奖,幸运的消费者抢到一份份好礼,一款款好车,也让西安市民圆满品质有车生活,更拥有一个“美滴很”的周末。

团购大礼让西安消费者喜笑颜开

同时,广汽传祺传递出中国汽车品质向上的最强音。9月28日,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再次获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桂冠。自2013年开始,广汽传祺在中国品牌中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荣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明星车型GS4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名。

广汽传祺荣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


随着西安站完美落幕,“弯7”将在10月下旬登陆北京、郑州,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广汽传祺当地经销店报名参与,汽车巅峰时刻等您来体验!


广汽传祺渭南4S店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体验:

地址:渭南市乐天大街东段燕兴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913-2190808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