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江淮汽车:开启“万元官降 价值共享” 活动 回馈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7-08-17 14:56:43

瑞风S3最高官降10000元 瑞风S2最高官降5000元

SUV很多,销冠只有一个,瑞风S3上市三周年,不断刷新市场销量,总销量已超50万台。

连续8个月成为小型SUV市场销量冠军,是小型SUV市场里最有代表的车型之一。

性价比全能王

具有正向研发技术的瑞风S3,通过官方降价让用户感受到江淮汽车“品优价美”的企业造车理念。让产品性价比被最大化,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新的产品价值时代。

企业的价值目标是用户,坚持“敬客经营、服务销车”,让更多的人体验江淮产品,这也是江淮汽车一直坚持的理念。

易驾SUV——瑞风S3

1.5VVT/1.6VVT高效能发动机,家庭用车普遍一年行驶15000公里,瑞风S3比同级别能省下75L油,按照油价计算,一年就能省下425元。

NVH静音升级

3.0瑞风S3车内采用更多的隔音装置,更低的噪音分贝在长途驾驶当中可以缓解疲劳颜值 。

SUV——瑞风S2

瑞风S2外观拥有动感火焰设计更趋于年轻化,张扬的性格更懂得年轻人的选择。

7寸中控彩色电容屏人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与江淮瑞风S2沟通变得格外简单,让你的SUV更人性化。

50万用户的口碑背书是瑞风S3的底气,瑞风S3誓将成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小型SUV首选

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江淮汽车在小型SUV成功抢占价值高地,下半年江淮汽车将会引爆舞台,更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乐天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北角江淮4S店

电话:0913——2090990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