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16中国(渭南)申华国际汽车嘉年华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20 21:50:20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图文)今天(10月20日)上午,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在经开区申华会展中心开幕,当天,由渭南市经开区管委会、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渭南)申华国际汽车嘉年华上演。华晨汽车集团董事、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池冶及渭南经开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渭南今秋最重要的汽车盛事,本次汽车嘉年华注入汽车文化内涵,体现了亮点创新、全方位体验等元素,提升了渭南汽车展示展览水平,树立了业界标杆,为广大市民精心烹制的一场高规格的汽车文化饕餮盛宴,打造一个让渭南车迷为之狂欢的盛大节日。

地处渭南经开区的申华博展园,是渭南市委、市政府实现“陕西东大门”建设桥头堡经济战略,全力配合渭南城市规划调整,规范整合城区汽车产业布局,提升渭南经开区产业竞争力而着力打造的以“汽车文化体验”为核心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由元老级上市名企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黄河金三角”地区首个“文化性、体验式、一站式”的汽车后市场服务聚集区和汽车文化消费综合体。项目占地近千亩,总投资20亿元,涵盖品牌汽车4S店集群、国际汽车帽儿(MALL)、汽车体验道、汽车文化主题公园以及汽车配件市场、二手车市场,办公、酒店、商业配套等关联功能,项目辐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为区域的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活力。

开幕式上,渭南市车管所入驻园区的建设协议签约,将为渭南市民带来更加便捷的购车服务,是完善汽车消费产业链的重要举措。同时,陕西恒通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西安大兴国际汽配城、西安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分别与申华汽博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园区金融、4S店建设、汽配市场开发及二手车市场运营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随着园区开发与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汽车经销商对入驻申华汽博园表现出了强烈的愿望,在今天的开幕式上,陕西赛威嘉诺汽车公司旗下代理的雷诺与进口起亚品牌、渭南诚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长城品牌、渭南金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分别与申华汽博园签订了品牌4S店投资建设协议书。各签约入驻品牌4S店的建设工程将于近期陆续启动,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对于系列品牌的签约入驻,申华汽博园将提供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大程度的保障各品牌4S店的早日建成运营。

随着申华国际汽车嘉年华的隆重开幕,一场渭南史无前例的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豪车展、房车展、豪华摩托车展、精品二手车展拉开了帷幕。50余个汽车品牌涉及200款车型参展,涵盖大多数主流豪华进口汽车品牌及畅销的合资、国产品牌乘用车参展,堪称参展汽车品牌最全的渭南汽车行业年度盛典。申华国际汽车嘉年华的举办,将开启渭南永不落幕的车展时代,吹响了渭南申华国际汽车帽儿(MALL)的集结号,全方位的为渭南市民提供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

在汽车嘉年华期间,主办方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瑞士巧克力火锅盛宴”、“家庭创意车模涂鸦赛”、“遥控汽车全地形技巧全民赛”等一系列富有刺激的主题活动,使广大市民在创意新颖的活动氛围中,不仅可以玩的过瘾,也设置了万元油卡及各种丰厚的奖品,无论是购车、赏车、玩车,在申华国际汽车嘉年华的现场,都有非同寻常的全新体验。

2016申华国际汽车嘉年华,是一次汽车文化与美食体验的激情碰撞,一场香车与美女的浪漫邂逅,一场车迷的盛大狂欢。炫动渭河北岸,精彩一触即发,申华国际汽车嘉年华,将推动渭南走进永不落幕的车展时代。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