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哪玩?快来华山避暑 清凉一“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炎炎夏日,正逢暑期,华山也迎来了一年中的旅游旺季,暑期避暑游、亲子游成为了热门的旅游线路。夏天的华山,平均温度在22℃左右,绝对是避暑乘凉的好去处,快来置身高山森林之中,忘却盛夏的煎熬吧!

e3e9eefd561ae0992a3e5d488233ef64.png

华山西峰大索道

a83f14fe4fa722ae231aca36d2a51ca6.png

华山露营基地

下午三点左右到达华山游客中心,选择华山西峰索道上山;下午六点左右到达华山西峰,游览华山西峰,在西峰等待“最美夕阳红”的华山日落;晚上八点左右,到华山东峰帐篷营地露营安营扎寨,在华山之巅体验露营(帐篷自带,山上也有租赁);晚上十点左右看漫天繁星,让整个银河系带你自然入梦。

93dc2764e8f8c802489ddd31ed8cd034.png

华山西峰·落日余晖

cad772ea9592e9ed630e85f4c1a7b6ae.png

露营·星空

第二天五点左右,走出帐篷,和夜爬华山的大学生“特种兵”一起等待华山的绝美日出,随后,还可以体验鹞子翻身、打卡长空栈道、徒步华山南峰极顶,站在华山极顶感受一下“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游玩完南峰,步行30分钟左右,就可以来到西峰索道上乘坐索道下山,十一点左右便可下山返回游客中心。

a4e022b0b4cbf75a011e1b749422df02.png

华山东峰日出

同样的一天时间,我们游玩了华山西峰,在西峰观看了落日余晖;在华山之巅露营看星空,在华山东峰看了日出,体验了鹞子翻身、长空栈道,去了南峰极顶,还乘坐了西峰索道,这条华山旅游攻略真的很完美。

来源:西部网

编辑:视听中心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