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虎啸新春庆丰年” 新春义墨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2-01-21 18:24:31

1月20号,“虎啸新春庆丰年——渭南市第十届新春义墨进万家文化志愿者在行动”春联义写活动开展,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及市文旅局的文化志愿者们给临渭区罗刘社区的村民、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以及基层派出所的民警送春联、送祝福。

“小寒再大寒,转眼又一年。”1月20号是农历节气“大寒”,刺骨寒风也挡不住春节的脚步。在临渭区罗刘社区,村民们兴高采烈的领取了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和“福”字,对他们来说,这就是春节前收到的最暖心礼物。

除临渭区罗刘社区的村民外,荷塘苑小区和环北路派出所等坚持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的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医护工作者和群众等,也相继收到渭南市文旅部门组织十多名文化志愿者提前书写赠送的春联以及新春祝福。这标志着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虎啸新春庆丰年’渭南市第十届新春义墨进万家文化志愿者在行动”春联义写赠送活动正式启动。

“虎啸新春庆丰年——渭南市第十届新春义墨进万家文化志愿者在行动”春联义写活动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和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这项活动既是渭南市大型文化志愿者活动,也是渭南市一项成熟的文化品牌活动,截止今年已连续举办了10届。活动不但是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还将优秀的传统文化送进万家,让群众感受和体会到春联以及艺术的魅力,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