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捐赠41万元爱心蔬菜抗击西安疫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寒冬虽冷人心暖,疫情无情人有情。当西安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积极相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缓解疫区高校学生及群众的生活困难,他们火速联系山东曹县种植合作社,订购了价值41万元共6000箱暖心蔬菜,用最短的时间调往西安,捐赠给电子科技大学、邮电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六家单位师生和群众,用于保障他们在疫情下的正常生活需求,让这个疫情下的冬天能有温情暖意。

图片

图片

同时,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向渭南红十字会捐赠酒精200斤,全力支持渭南市疫情防控工作。陕西白水杜康将会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与西安共克时艰,助力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图片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陕西杜康酒业集团站在成就与责任的今天,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取之于社会回馈于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

图片

图片图片

来源:陕西杜康酒业集团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