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文旅】让爱心与艺术同行——渭南文化志愿者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25日,渭南文化志愿者们来到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相关领导及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上台为到场领导及志愿者佩戴红领巾。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为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颁授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文化志愿者服务点牌匾,并捐赠乐器及图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学生们在礼堂观看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文艺演出。由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表演的民族打击乐《振奋》,月亮宫形体艺术学校带来的古典舞  《春三月》,独舞《中国结》。五里铺小学戏曲社团带来的戏曲《洪湖赤卫队》。一个个节目在现场纷纷得到好评。

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是一类公益文化事业单位,今后文化艺术中心将长期与各个社会机构结队帮扶这里的孩子,扎实有效的让这些特殊群体的儿童们能够享受到和正常儿童一样的幸福教育,让孩子们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使他们走上社会能自立自强。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机构携手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