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文旅】渭南市文旅融合专班调研我市文旅融合重点工作

2021-05-14 18:41:1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13日,渭南市文旅融合华彩渭南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带领文旅融合专班一行到华阴市、华州区、临渭区调研指导文旅融合华彩渭南相关工作。

马小红一行首先来到华阴市展开调研,实地察看了华阴市沿黄公路配套设施建设、规上文化企业培育、市级以上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及旅游集散中心建设等重大文旅项目进展情况。随后,专班一行分别来到华州区、临渭区,就渭南市戏曲博物馆选址、城市书房建设及全域旅游创建等文旅融合专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马小红指出,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华彩渭南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之一,旨在通过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提升新时代新渭南新形象。他要求,各县市区要明确任务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对标对表做细做实市上下达的每一项工作。要重视文旅融合,做亮景区,做活市场,做优服务。同时要强化对外宣传,全媒体、立体式呈现文旅融合发展成果,点线面全方位展示华彩渭南。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