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景天栋百幅牡丹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21:02:08

4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渭南市美术馆主办,陕西省君旅书画家协会承办的景天栋百幅牡丹作品展,在渭南市美术馆开幕。

牡丹人皆爱之,象征着富贵、吉详与美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景天栋捧上这芬芳四溢的牡丹佳作,寓意着百年奋斗路、而今正风华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这是作者独特的感恩,也是他深情的表白。本次画展,共展出景天栋近期所作牡丹作品126幅,作品技法娴熟,品格高雅,现场参观的书画爱好者以及业界人士赞不绝口。

景天栋,陕西省渭南市人,毕业于成都陆军学院,长期从事书画研究和创作工作,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展览并获奖。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