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岳有道·水墨云山”国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16 17:04:25

翰墨飘香绘辉煌,丹青溢彩颂党恩。4月16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岳有道·水墨云山”国画作品展在孚道美术馆隆重开幕。

陕西省委老干局原巡视员,陕西老年大学原校长、长安画派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魏高良,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渭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骆苏弟,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督导员马辉志,咸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崔伟刚,西安天然汇美术馆馆长王肖峰,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明强,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梁君莉,渭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党宽阳,渭南市华岳国画院院长杨建军,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杨天良以及参展作者等参加开幕式。

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梁君莉致辞。

渭南市华岳国画院院长杨建军介绍画展筹备情况。

长安画派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魏高良讲话。

渭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骆苏弟讲话。

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宣布展览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在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指导下,由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渭南市美术家协会、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渭南市华岳国画院联合主办,孚道美术馆承办,共展出作品100幅,其中:国画作品70幅、书法作品10幅、摄影作品20幅。

参加展览的画家有:北京、西安和本市的知名画家,华岳国画院院士。其中有多位中国美协会员,长安画派艺术研究院画家,省国画院画家,咸阳师范美术学院、渭南师范美术学院院长、教授,渭南市美协主席团成员,和渭南市书法家、摄影家的精品力作,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以丰富的笔触和饱满的热情为党放歌抒怀,称赞美好生活,描绘祖国大好河山。

展览即日起截至5月6日。

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