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凤记忆——渭南摄影师习志勇的乡情摄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1-02-13 00:06:20

2月12日,渭南摄影师习志勇在其家乡合阳县王村镇井溢社区举办《雀凤记忆》乡情摄影集及办展照片馈赠活动,以此表达他对家乡浓浓的爱。

“雀凤是生我养我的故土,雀凤人是我同族同姓的亲人,今天我将这些作品馈赠给大家,就算是我对雀凤的一点回缋吧!”习志勇说,为了让去年《雀凤记忆》影展真正变成永不落幕的影展,让《雀凤记忆》史料永存,他添加了部分文章和村子的历史资料,并把它编印成了册,给每户赠送一册,让更多的人了解雀凤村的发展与历史文化。

据了解,去年春节前,习志勇把他拍了十年的家乡雀凤村以摄影展的形式展现,得到了渭南摄影圈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一年以后,他又把这些作品编印成册。习志勇是在以摄影的名义,让乡情有归途。

当天,在雀凤村村主任的主持下,本着“少聚集、快分散”的原则有序领取,使这个小村的春节增添了特殊的温馨,村民们拿着自己的照片兴奋的表示,志勇虽在外工作,却心怀家乡,令人敬佩!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