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 华山旅游实现开门红

2021-01-02 13:37:2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告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2021年元旦假期第一天,华山景区度节各项工作开展有序,秩序井然,共接待登山人数为2603人,同比分别增长36%,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12月30日华管委会同华阴市就做好2021年元旦度节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华山景区2021年元旦度节工作的通知》、《华山景区2021年元旦假日度节督查工作指挥部(华管委)实施方案》等文件,对景区旅游秩序综合整治、安全度节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12月31日下午,华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赵晓龙主持召开元旦度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景区所有涉旅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景区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华山一方净土。华管委各督查组根据职能分工完善督查方案,落实了责任,强化了职责。

1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联合渭南广播电视台推出《日出东方-在华山之巅迎接2021新年曙光》特别节目,直播西岳华山元旦日出的雄奇与壮美,让广大网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云观日出的方式迎接2021年,祝福生活幸福美好。华山日出直播节目受到广泛关注,人民日报"人民直播"栏目、央视频、今日头条、腾讯、快手等媒体同步进行了转播,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元旦当天,景区天气寒冷,景区各单位值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做好健康码查验和分时段进山游览工作,确保景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来源:华山景区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