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故事会》招募令

2020-09-22 09:16: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了弘扬黄河文化,讲好渭南故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渭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渭南市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工程——《黄河故事会》主题宣传活动。我们诚挚向全社会广泛招募“黄河文化传承人”、“黄河文化传承志愿者”以及征集“渭南好故事”。

(一)报名细则

1、“黄河文化传承人”:不限性别、年龄、职业,在文化传承方面有实践经历,有意愿分享并参与“讲好渭南故事 弘扬黄河文化”讲演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2、“黄河文化传承志愿者”:不限性别、年龄、职业,热爱生活,自信大方,积极向上,对渭南历史文化兴趣浓厚,有意愿参与“讲好渭南故事 弘扬黄河文化”宣传推广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3、“渭南好故事”:主题突出,结构严谨,语言朴实,文字凝练,强调真实性,(故事文稿字数在2000-5000字之间),均可投稿。

(二)奖项设置

1、“十佳黄河文化传承人”荣誉证书/聘书+奖金+奖品10人;

2、“黄河文化传承志愿者”荣誉证书/聘书+奖品100人;

3、“渭南好故事”荣誉证书+官方媒体署名刊登。

(三)报名方式

本活动只接受电子邮箱和线上官网报名

1、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景区管委会向组委会推荐报送;

2、个人报名;

3、可通过扫取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网页,注册填写信息报名或登陆渭水之南APP《黄河故事会》专版进行报名;

4、须知:本活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推选和个人报名者将姓名、人物简介、推荐理由、联系方式等情况报送至:邮箱:huanghegushihui@163.com 电话:18609251616(董老师)。

(四)评选规则

1、网络投票初选,以投票排名结果为准,选出入围候选人;

2、入围候选人经专家团综合评审+网络人气榜排名结果,综合评选出“十佳黄河文化传承人”。

(五)活动须知

1、遵守大赛规则,服从活动组织方安排;

2、本次活动投稿作品须为投稿人本人或本单位原创,投稿人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因著作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3、投稿人在报送作品后,即视为许可主办方以公益宣传为目的无偿使用该作品,或主办方授权给第三方无偿使用该作品,投稿人仅保留作品的署名权和自行使用权。获奖作品将发布/出版在《黄河故事会》。作品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黄河故事会报名表.docx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渭南广播电视台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董    栋

终审:梁    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