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春晚:节目紧张排练中

发布时间:2020-01-14 17:34:19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迎接2020年的新起点、新辉煌,给广大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由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冠名的2020年渭南市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各节目演员进入紧张排练阶段,备战春晚。

针对节目的音乐、编排,导演组给与了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据了解,本次晚会的舞蹈演员大多来自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渭南市舞蹈家协会,舞蹈涵盖多个舞种,时间紧任务重,近期,春晚舞蹈组的演员们加班加点排练。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 史改侠:我们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是陕西省示范高职院校,学校现在有护理学院、 医学院 、师范学院、农林科技学院、 经济管理学、建筑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等13个教学单位,有42个招生专业,目前在校生有一万三千多人。今年渭南市的春节文艺晚会,我们学校受邀参加三个节目的演出,一接到演出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对演出节目 人员分工,服务保障等都做了周密的安排,从我校师范学院挑选了40多名优秀师生进行节目的编排和训练,时间紧任务重 ,我们的师生将投入更紧张更辛苦的排练之中,他们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演出任务,他们一定会在春晚的舞台上展现出精彩的表演,向渭南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届春晚演员阵容强大,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多种艺术形式相融合,力求在春节期间为渭南人民献上一场欢乐祥和、形式多样、节奏明快、高水准的文化艺术盛宴。(记者:贾伟宏 李刚)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