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光年 童心筑梦” 艺光年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2020-01-13 18:09:2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月10日晚,“幸福光年 童心筑梦”2020年首届渭南艺光年少儿春节晚会在市艺术中心精彩上演。艺光年500余名少年儿童一起联欢,共贺新年!晚会全程通过陕西广电网络,华山网、进行同步直播。现场都有哪些好看的节目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此次为顺利展示本场晚会,艺光年全体老师和学生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对所有节目精心打磨,进益求精,最终挑选出了 20个精彩节目进行展示,充分展现渭南当代少年儿童的魅力和风采.

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幸福童年,演绎童年和欢乐童年。节目有朗诵、相声、舞台剧、童话剧、小品等形式组成。展示出了学生们扎实的语言综合素质和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本次晚会不但有节目演出,并且还担任小主持人的王峻泽,虽然只在艺光年学习了一年,但是家长潘燕说,进步是非常大。不但在朗诵上功底更扎实,技巧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同样在本场演出中大放异彩的还有六年级的问奥欣,虽然现在身处毕业班,学习任务重,但是她并没有放下课外的兴趣班。家长王可告诉我们,参加课外班,不但没有影响学业,相反对课业的提升也有很大帮助。

艺光年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15年,是渭南首家专业从事传媒类教育的综合培训学校,学校隶属于文化部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考级渭南第一考点。 艺光年少儿口才部一直坚持将有声语言综合训练与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坚持一流的教师团队和一流的教学环境,多年来培养大批优秀学员,多名学员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搭档主持各大晚会、并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渭南广播电视台主持多个栏目晚会,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朗诵大赛屡屡获奖。

在这里还要告诉大家,本次艺光年少儿春晚的完整节目,也会在春节期间给大家完整呈现,欢迎大家的留守观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