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杜康酒业集团主题教育进行时】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 努力聚焦差距狠抓落实

2019-11-06 20:15: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了贯彻全党及上级党组织安排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11月4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管理层、业务骨干等二百余人集中学习,接受教育。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公司总裁王勇盛主持了宣讲学习活动。

渭南市委党校教授王四海做宣讲辅导,王校长给我们深入讲解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以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目标。2个多小时的宣讲,与会党员、员工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周军致辞、辅导讲到:这次主题教育是对全体党员、员工一次提升的机会。今后,我们一定要以中央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让四中全会新精神、新理论、新要求家喻户晓。集团班子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表率。乘主题教育之东风,凝聚力量,共谋发展,追随陕西追赶超越势头,为打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百年“老字号”企业不懈努力。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企业党委副书记刘燕同志就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坚定初心使命,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刘书记并为后边的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就本次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共产党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