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19“不夜渭南城 越夜越精彩” 文化活动嗨起来

发布时间:2019-09-29 22:15:01

19:30的市艺术中心广场上,“不夜渭南城越夜越精彩”系列活动之躁青春音乐会火热开启。都说年轻人应该“躁”起来,对于渭南的乐迷和潮人来说,如果国庆长假前有一场活动非去不可,那一定是躁青春音乐会。台上的乐队们唱出了明天更美的希望。

歌手告诉记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可以为祖国歌唱,感受到祖国的一步一步强大,自己倍感自豪。

再晚也阻挡不了市民人们看戏的热情。来到文化艺术中心非遗馆四合院,择位入座,沏壶老茶,津津有味的欣赏精彩戏曲表演。有民歌、戏曲、现代戏、乐器演奏等等。演员唱腔处理饱满,一字一音都表达人物情绪起伏,引得叫好声不断,不少市民跟着演员的唱腔轻轻哼起来。有市民说边品茶边看戏感觉真的不一样,感谢市文化艺术中心带给大家不同的体验,不一样的感受,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

此次迎华诞文艺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一起享受文化建设的成果,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