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百名环境美容师” 免费游览华山 

发布时间:2019-04-24 18:29:55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陕西太华旅游索道有限公司邀请华阴市区域及华山景区近百名环卫工师傅代表,免费乘坐华山西峰索道游览华山,用行动向最美劳动者致敬。

长期以来,华阴市区域及华山景区的环卫工师傅们,始终战斗在城市和景区“环境美容”第一线,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保障美丽城市和大美华山的洁净加班加点,默默奉献,能游览西岳华山也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事情。

为了让他们实现梦想,4月23日,陕西太华旅游索道有限公司为近百名“环境美容师”们每人送上了一份暖心礼包——大容量水杯、茶叶等慰问物品,并组织他们免费游览华山.时下的西岳华山,野花盛开,景色宜人,“环境美容师”们和众游客一样,乘坐高空缆车,观赏壮美华山,放飞心情,并不时用手机相机将快乐和美景留为永恒。

陕西太华旅游索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希望能唤起全社会都能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积极参与保护城市和景区生活环境,杜绝乱扔垃圾,乱排乱放现象,为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