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20 16:23:28

3月20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华州区文化和旅游事业拉开新的篇章。华州区政府王育红副区长出席主持,揭牌仪式并做讲话。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罗建月宣读了任命决定。

新组建的文化和旅游局,将区文化局和文物旅游局等职能进行整合。挂牌仪式上,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晓燕同志表态,文化和旅游局的成立既是新的起点,更面临新的挑战。

在今后工作中要带领局党委一班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及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上来,戮力同心、团结进取、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追赶超越的使命感推动华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华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