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文化渭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渭南市第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24 20:47:35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8月23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年,创建文明新渭南”暨第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渭南市博物馆开幕。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名誉主席雷珍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市人大副主任姚双年,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等领导嘉宾以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关注,纷纷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计征稿520件。这些展出作品涵盖了真、草、篆、隶等多种书法艺术形式,主题鲜明,彰显正气,艺术家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书写了城市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万千变化,以浓墨捕捉华夏文明新风与精彩瞬间,作品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倾注了艺术家们对渭南这片热土的无限深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文化渭南》栏目

审核:惠卫东

编辑:甄磊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