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天下旅游》夏季避暑去哪儿,上水城市公园等您来

发布时间:2018-06-29 08:30:30

夏日滚滚热浪如约而至,38℃的高温对于“三伏天”来说只是稀松平常的事。而现在才刚刚过了夏至,这火炉般的天气真是让人无处躲藏。一时间啊,倒是我们俗语里“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成为烈日下按捺不住的避暑期待了。高温来啦,避暑游绝对是夏天首选,各大玩水清凉地儿是人头攒动啊,不过都要等到周末或假期。

现在不用愁了,这还真被我们发现了一处市区里的水上世界。小朋友们下午放了学,大朋友们下了班就能去戏水了,这就是交通非常便利的水上世界啦-四马路上水城市水公园。

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不用坐飞机去海南啦!轻松愉悦的感受这风情海滩时而气势磅礴时而性情温和的冲击,跟着音乐的起伏,磅礴气势巨浪高达1.2米,海浪一层连着一层涌动而来,冲向岸边,清凉的水、空气亲吻我们的肌肤,好似海上世界般美妙。

经历了动感的水上愉悦,将身体浸于舒适的SPA之中,享受水疗按摩所带来的惬意,身体随波荡漾,闭目冥思体验宁静致远的无比轻松畅快。

“运动之王 ”游泳是减轻压力,恢复精力的灵丹妙药游泳是调节情绪的好手段。人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际,情绪经常处于焦虑、忧郁、浮躁不安等状态之中,只要到水中游上几趟会使紧张神经顿时松弛下来,把那些消极的,对身体产生副作用的心理因素排泄散发出来,恢复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乘车指南

A.乘坐216、13路到天启悦华酒店站

B.乘坐21路到天启悦华酒店站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