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天下旅游》带你周末去大荔~好吃好玩全在这儿!

发布时间:2018-06-06 14:23:23

美丽在大荔来说,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但她引发世界的瞩目却是近两年的事。我们会被她无处不在的无限魅力所吸引——壮观的冬枣林、辽阔的黄河湿地、路景相融的大道、整洁美丽的乡村、夜色迷人的同州湖等等。这不6月8号,在高考刚结束的日子,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校汇聚美丽的同州湖,我们不仅可以观赏到热情的龙舟赛表演,同时让大家也可以了解大荔的风土人情,感受“果菜之乡、美食之都、旅游胜地”新大荔的独特魅力。

第一站——同州里风味各不同

美丽的同州湖每年都上演着世界名校龙舟大赛,可谓是世界瞩目,而美丽的同州湖也开启了我们这次的美食之旅。在同州湖观赏比赛的同时我们就可以在同州里吃到不同风味的美食。


第二站——大荔合作饭店+手撕面+炉齿面

同州里更像一个美食集合地,到了大荔,当然要去百年老年尝尝这老祖宗流传下来的味道,接下来我们去热闹的中心街区过过瘾。

 第三站——同州宾馆

第四站——柳池镇九品十三花

美丽大荔,美食大荔,大荔是您周末的家。这句口号一点不假,每逢周末,黄河金三角附近的游人纷纷来到大荔游玩,一定要去的就是离高铁站不远的柳池镇,吃吃农家乐,过一个休闲放松的周末。

怎么样,大荔的美食品种多,味道足!不过呀,这才到哪啊,这些也还只是其中之一呢,继续往东走,这一桌菜,足够您开开眼啦!

这吃饱了,才能更好的参加比赛和欣赏比赛呀。所以,在大荔,吃,绝对是重点,这里的美食不光满足了我们的味蕾,每年来这里采摘应季的新鲜瓜果蔬菜,养胃的同时这风景也是非常的养眼。

激情的赛事配上丰富的美食,这场盛况更值得我们期待,下期我们继续游览大荔,看赛事,赏美景。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