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到司家村荡秋千啦!

2018-04-05 19:05:44 来源:农家四季

观览华山美景,传承秋千文化,今天华阴市第六届千秋文化艺术节开幕了。

中共孟塬镇党委书记王新利致欢迎词

华阴市孟塬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必正介绍孟塬镇优势,发展规划并发布招商引资英雄帖。

华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陶华 宣布华阴市第六届秋千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司家秋千古会是集观赏性, 竞技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地方民俗文化盛会,它是当今存世不多的地方文化瑰宝,是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唯一一家把荡秋千做为古会保留距今已200多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为了更好的传承并弘扬司家秋千民俗文化,华阴市秋千文化旅游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本届的秋千文化艺术节也正逢清明节,按照传统,司家村今天也举办了大型的祭祖仪式。这次秋千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将从4月4日持续到4月8日。

周边的朋友也可以趁着这个小长假到华阴市孟塬镇的司家村荡秋千,享美食,体验浓浓的民族风俗文化。想收看详细的节目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