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相约樱桃花海 亲子互动欢乐开怀

来源:农家四季

上一期的赶大集咱们农家四季带大家去看了千亩李子花园,洁白如雪仿佛画中游,那这三四月份最浪漫的活动莫过于赏花了,上周六咱们农家四季的赶大集是来到了临渭区向阳办赤水村,现场的气氛是特别热闹,咱们一起去看看。

这舞台上怎么这么的小朋友呢,他们在干什么,好像是在做游戏,手里还拿着筷子,这桌子上放的不是酸甜可口的大樱桃嘛。原来呀小朋友们正在进行的是今天赤水村赶大集的亲子互动环节,您可能要问啦,这一次咱们的赶大集怎么和以往有所不同呢,没错,3月31号农家四季赶大集就走进了临渭区向阳办赤水村暨第三届赤水樱桃赏花节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就是“亲子总动员,赤水赏樱花”。

游客:这个亲子游戏会更加培养我和孩子的感情,还可以培养我们的默契。

在赤水村赶大集活动的现场,亲子互动环节分为“夹樱桃比赛”和“我来比划你来猜”,现场的小家庭也是特别的积极带孩子上来参加游戏互动,您看看咱们这位小帅哥,这筷子功可是了得,来来回回不停的跑,筷子上夹的樱桃可是一个都没掉。最后谁夹的樱桃最多谁就获胜。

我来比划你来猜,这位小姑娘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焦急的给对面的妈妈比划描述,这不,亲友团也上来帮忙啦。

 那参加游戏互动有什么奖励呢,那就是参加互动的家庭都可以获得今年5月初成熟的赤水樱桃采摘节的入园门票,是不是很给力。

游客: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樱桃花节,我会带着孩子过来,还可以参加活动还可以赢门票。然后还可以带小朋友到这边玩耍。这个地方还是蛮好的,我准备等樱桃熟了之后带着一家人过来采摘品尝这里樱桃。

 在赶大集现场,亲子互动环节可不止在台上做游戏,来表演节目的小朋友们也是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的,您看这台下孩子们都已经准备就绪上台表演了,他们将给大家带来的可是中国传统的文化大餐。

柳菊红 渭南市东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想通过这个传统文化,和咱们的群众心连心,让咱们的传统文化继续传扬下去,因为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以传统文化为傲,让传统文化照亮我们每个人前进的脚步。

学生赵奥格:借这个机会带我妈妈来这里观赏樱桃花,我觉得这里的樱桃花非常的漂亮很美丽。

看到这您可能要问啦,这看了半天,樱桃花在哪里,您别急咱们接着往下看。在赤水村,前来参观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春水初生,万物复春,白中透粉的樱桃花,成片绽放,交相辉映,看到这般美丽的景象您是不是已经陶醉花海了呢?樱桃花海,何不来一场浪漫相约!

游客:刚才我发了个朋友圈,编了一个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樱之渺渺熠熠生辉,发了一些图片,出来以后心情特别好。

游客:今年带着孩子带着姐妹们来玩一次,感觉挺好的,春天就是在户外多活动一下,刚好春天这个花看起来比较美。

临渭区向阳办赤水村 村委会书记:这次樱桃节主要就是为了宣传咱的赤水樱桃,让游客们早早的就知道,在现场(赤水村樱桃园)集够50个赞发朋友圈就可以领到免费的采摘门票。在4月20号之前由我们村上给集赞的朋友们发采摘门票。我们村上现在有规模的农家乐已经有5家了,在游客采摘樱桃的时候可以吃上地地道道的农家饭。

在当天活动上,市科技局还赠送给赤水村两台旅游观光电动车,以后到赤水村旅游的游客朋友们,也可以乘坐电动车进行游玩。

临渭区向阳办赤水村 村委会书记:两台观光车,游客从军博园到采摘园可以坐上游览车观光我们村的樱桃园和军博园。

与以往不同,3月31号的赶大集现场,不仅有咱们乡亲们自己编排的广场舞、民族舞。还有赤水当地的幼儿园和小学、参展商带来的小品、民族舞蹈。现场的参展商的种类也是增多了,除了有放心的农资、医疗义诊、汽车、还增加了农业保险、家政服务、电热地板等,乡亲们可以了解的东西也更多了。

村民:这几年村里都有这樱桃节会呢,特别热闹。也需要农资、保险,到这来看一下。

中航安盟临渭支公司总经理助理 高育新 :国家对农民的农作物保险这一块补贴幅度比较大,农民只掏很少一部分的保费,就可以承保咱的农作物,只要参加了农作物的保险,在以后的天灾这一块,农作物受害,都可以进行补偿。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