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你而来”渭南旅游推介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来源:华山网

8月28日,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携渭南临渭区文旅局、华山景区管委会、洽川景区管委会、少华山景区管委会、陶艺村景区、韩城旅游发展委员会、渭北葡萄产业园、仓颉庙景区、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中旅总社渭南公司、渭南新闻旅行社等13家景区(单位)在郑州市黄河饭店共同举办的“趣渭南·渭你而来渭南旅游走进郑州推介会”。活动现场,凤凰网、新浪网、河南日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电视台、大豫网等20余家中省市级媒体单位也进行了全程报道,来自郑州的60余家旅行社代表也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旅游推介会以“趣渭南”为主题,结合“游自然、品奇观、赏古今、逛九州”四大渭南旅游元素,主推渭南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以立体的、全新的姿态展现渭南旅游的独特魅力。

会议上,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及各景区进行了现场推介,并诚邀郑州市民到渭南观光养生、休闲度假。渭南文物旅游局副局长张泽告诉我们:“郑州、渭南两地均是华夏名族的重要发祥地,郑州市人口众多,旅游资源丰富,而渭南市是陕西的东大门,也是郑州市进入陕西的主要交通枢纽城市,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可以让更多的郑州市民去渭南旅游,同时借助郑西高铁两地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渭南旅游对高铁沿线城市的旅游宣传力度”

渭南市地处陕西省关中平原东部,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与山西、河南比邻,其中以山水旅游为代表的华山景区、少华山景区、洽川景区,以休闲度假为代表的陶艺村景区、御温泉景区,以人文历史为代表的韩城古城、司马迁祠、桥陵景区、仓颉庙景区,以乡村游为代表的渭北葡萄产业园、鸵鸟王生态园等都是近年来渭南旅游快速发展所涌现出的一批重点景区。

郑西高铁的开通,让郑州与渭南两地的到达时间缩短为2小时以内,而且每日从郑州发往渭南的高铁也拥有20车次之多;连霍高速作为出陕入豫的主要高速要道,自驾5小时(419公里)就可直接抵达渭南。方便快捷的交通,丰富的旅游资源将是郑州市民周末出行选择渭南的重要条件。去渭南,登华山,游洽川,品美食,捏一个泥人,观华夏文明,赏千年古刹。2015,必“趣渭南”。(李佳阳)


编辑: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