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双节首日: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全力守护辖区安全稳定

2017-11-24 10:37:02 来源:华州区公安局

        

  今天是国庆、中秋长假的第一天,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为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局共出动警车60余辆,警力130余人次,局长师正利、政委秦卫宏红积极深入安保维稳一线,坚持靠前指挥,全力做好少华山、渭华起义纪念馆景区等重点部位安保工作。全天景区共接待游客4000余人,交通顺畅、秩序良好。

   各派出所对辖区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认真检查,为双节安全稳定消除隐患;

  户籍民警坚守阵地继续为前来办理户籍业务,满足群众利用节日办理户籍的需求;

  交警、巡特警都守在自己执勤岗位上,竭尽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和重点区域的安全,确保安全稳定

  相信,只要华州公安民警的不断坚守必定能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状况、必定能够实现三个不发生六个坚决不发生专项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