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人间烟火气”——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渭安而来”活动(第二期)正在投票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 你点我检·渭安而来·

守住人间烟火气

你点我检,抽检什么,

您说了算!

近期,烧烤夜市受到市民群众热捧,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增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和获得感。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渭安而来”第二期主题“守住人间烟火气”活动,真正实现问检于民、问需于民、还检于民。

一、投票时间

从即日起至7月16日

二、活动方式

广大消费者对自己期望抽检的食品品种、场所进行投票,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得票高的食品品种、场所进行重点抽检,届时还将邀请新闻媒体和消费者代表参与现场抽检活动,并及时公布抽检结果。

三、投票方式

1.微信投票:通过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进行投票。

2.电话投票:拨打热线电话0913-2930617进行投票。

图片

来源:渭南市场监管

编辑:视听中心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