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藻园牌双海藻特饮新品上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月6日下午,由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渭南敬贤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研制的渔夫藻园牌双海藻特饮新品发布会在渭南市光明大酒店举行。

DSC_9530.JPG

“聚天地植物之精华,大海之灵气于一体,天然爽口,使您喝出健康好体魄。”这是渔夫藻园牌特饮的宣介词。 据悉,渔夫藻园特饮,是专门针对中老年亚健康群体开发的一款新产品,属2021年陕西省新产品重点开发项目。

IMG_8882.JPG

“药王”孙思邈的《千金要方》上说,“消未起之患,治未病之疾,医之于无事之前”。这句话充分体现了防微杜渐、已病早治的中医治未病思想。根据这一理论,渔夫藻园采用海带、紫菜、枸杞、杜仲雄花、菊花、玫瑰花、茶树花等十多种纯天然中药材萃取调和而成;既有海洋藻类植物吸纳的大海之灵气,又有天地造物植物之精华(中药材),口感酸甜,风味尚佳,适宜中老年亚健康群体。

DSC_9525.JPG

众所周知,总黄酮具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人体细胞退化、抗衰老,抑制非健康细胞生长,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且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对促进伤口愈合、止痛有良好作用。总皂苷主要是调节人体的免疫系统,修复、唤醒、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此次发布地新品特饮就富含总黄胴,总皂苷,茶多酚、复合维生素等人体所需的十多种微量元素。另外,因为使用了大量的茶树花,加上多种植物精华(植物花)的使用,该饮料内富含大量的茶多酚。可加速体内多余脂肪代谢,减少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在血管壁上沉积……

DSC_9563.JPG

据了解,2021年2月6日,双海藻饮料论证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举行。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从各自的专业层面,结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条例给予了全面的专业评价,对“双海藻饮料产品配方、工艺、可行性等内容展开论证”。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始终遵守和践行中心服务模式“科研与生产应用相结合,科研为企业发展服务”,针对企业在实际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以专业专注的特点为企业解决实际生产中所出现的具体问题。以科技支撑助力陕西健康产业发展,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

渭南敬贤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16年11月24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农为本,支农惠民”的为企业宗旨。坚持“诚实守信、务实创新”经营理念,牢固树立“质量立业、品牌兴业”观念。公司致力于研制营养健康食品,依靠科技进步发展深加工,做到“高质量、保安全、抓研发、扩市场、增效益”,带动更多农户增加收入,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贡献,同时为提升百姓的健康提供实质性帮助。

59bf3455f7d7132d3ad5c408989b2ea.png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