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并肩 | 上上实业集团、万众控股集团与金螳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时代的变革,往往是伟大的企业并肩创造的。2020年11月9日,上上实业集团、万众控股集团与金螳螂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上实业集团董事长杨海平先生、万众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五亮先生、金螳螂集团董事长倪林先生共同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上上实业集团、万众控股集团与中国建筑装饰第一品牌金螳螂集团的战略签约,标志着渭南正式进入精装艺术大平层时代。

上上实业集团万众控股集团与金螳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金螳螂集团

构筑西北艺术平层新潮奢

金螳螂集团,专注精装27载,连续17年被中装协评为中国装饰百强第一名,目前已获得鲁班奖113项,全国装饰奖405项。

中国装饰百强第一名

金螳螂集团拥有6000多人的全球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其中 1600多名外籍设计师、30多名全国最具影响力资深设计师和183名全国杰出中青年设计师),5000多人专业施工管理团队。目前工程业务已遍及全国各省及东南亚、西亚、中美洲等,公司还拥有一支1100多人的注册一、二级建造师、项目经理队伍,为所服务每个项目的效果和质量提供充足的人才保证。

全球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


国际案例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

迪拜君悦酒店

华盛顿特朗普国际酒店

国内案例

北京区域

北京大兴机场

北京中信大厦(中国尊)

北京丽泽SOHO

北京鸟巢

上海区域

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安缦酒店

陕西区域

曲江玫瑰园

曲江W酒店

万众国际

中大国际九号

西安君悦酒店

迪拜君悦酒店

华盛顿特朗普国际酒店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北京中信大厦、北京丽泽SOHO

上海中心大厦

西安曲江W酒店

本次上上实业集团万众控股集团与金螳螂集团的强强联合将全面引入金螳螂精装标准体系只为给渭南封面人物打造属于他们的未来终极居所

上上实业集团董事长杨海平先生与

金螳螂集团董事长倪林先生签约合影

大师之上再定制

艺术奢宅再创作

伟大作品的诞生,往往寄托着企业对城市的美好夙愿。上上实业集团10年战略启新作品——上上玫瑰园,在汇聚SLD梁志天设计集团梁志天先生、山水比德董事长孙虎先生、Umia小熊星座创始人张兵先生、基准方中合伙人郝晋升先生这四位世界级设计大师的基础之上,为了更好地呈现精装艺术大平层的空间想象,特别与金螳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目的就是将金螳螂在全球奢宅的设计精华理念,倾筑于上上玫瑰园,打造跨越曲江玫瑰园与中大国际九号的伟大著作。这也与上上实业集团未来全面布局高端改善人居的战略意图不谋而合。

世界级大师的渭南合著

中国建筑装饰第一品牌——金螳螂集团

纵观中国西北区域精装艺术大平层发展史,汇集三个世界级大师已属难得。上上玫瑰园集齐四个世界级大师,又有金螳螂品牌加持,这在整个中国艺术住宅设计领域亦属罕见。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曲江玫瑰园升级版的上上玫瑰园,必将带给渭南奢宅的全新想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世界级大师的渭南合著

上上玫瑰园建筑面积约210-330㎡宽幕大平层

敬请期待

来源:上上地产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