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才艺云展播录制现场童星闪闪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你希望用什么方式陪伴孩子的这个夏天?去旅游?兴趣班?宅在空调房吃西瓜?也许夏天还有更有意义的打开方式!一个绽放才艺的耀眼舞台,一场声色俱全的视听盛宴……

7月26日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工商银行多彩暑期我最闪亮少儿才艺云展播第二场录制在渭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室继续上演。

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尊重,每个孩子应该有自己的舞台。由江南古筝选送的小选手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温婉和美好,同时我们也为孩子们提供了最宝贵的童年记忆。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每个宝贝都是家长眼中的super star,有才艺就是要show出来。乐融小精灵播音主持艺术学校的孩子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小明星的风采。

面对镜头,她们丝毫不怯场,在舞台上绽放自信光芒,他们用实力赢得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亲爱的宝贝们,无论你是才华横溢的小帅哥,还是人见人爱的小美女,只要你多才多艺,只要你想展现自己的才华,我们就为你提供平台,我们就为你插上梦想的翅膀,助你起飞。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工商银行多彩暑期我最闪亮少儿才艺云展播持续报名中,敬请期待。

报名电话:8101088

编辑:刘加伟

初审:秦强

终审:赵锐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