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扶贫助农售鸡蛋 公益活动进行时

2019-10-28 18:22:5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扶贫助农,公益筑善,这两天,在保利锦悦和府,一场爱心助农公益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来到这里的市民,只要支付0.99元钱,就能抢购到10枚鸡蛋,我们一去现场看一看。

10月27日中午, 当我们记者刚来到保利锦悦和府售楼部,就看到围满了前来抢购鸡蛋的市民。售楼部的一名销售经理告诉我们,此次低价抢购鸡蛋活动,是他们保利地产特意组织开展的一场扶贫助农公益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农户销售鸡蛋,又能惠及广大市民。

一处小善、十分关爱。韩泉讲,此次活动广大市民抢购的鸡蛋,都是他们高价收购城市周边农村农户的鸡蛋,然后运回来,低价卖到市民手中,广大市民的一份低价抢购参与,他们都将公益补贴9元钱,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助力乡村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及员工的社会责任感。

公益不息、爱心不止。据了解,自保利锦悦和府入驻渭南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开展了与城市共进者、皆为栋梁等公益活动,先后走进工作一线,慰问了对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一线工作者,赢得大家的赞美和良好的声誉。

我们了解到,接下来,保利锦悦和府还将组织企业员工,走上街头,开展为出租车司机免费送保温杯和天然气抵用券等公益活动,让他们在深秋寒夜感受温暖的浓浓爱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