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佳人 形体健康管理中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我是孕佳人的创始人李佳,是渭南孕产瑜伽的领跑人。

创建孕佳人之前,我是医院的一名产科工作者,工作的十年里,我看到了许多因怀孕生子而失去自我的妈妈,她们为了孩子付出太多,却唯独忽视了自己,特别是自己的形体和健康。

2015年在医院领导的支持下我开始创办孕妇学校,开设渭南首批孕产瑜伽班,几年时间下来,孕产瑜伽使千余名妈妈受益。

为了帮助更多的妈妈重塑美丽和健康,2018年 ,我辞去了医院的工作,开始创办孕佳人。

经过一年时间,渭南首家专业性孕产瑜伽馆正式开业。孕佳人弧形的设计,就像妈妈温暖的子宫孕育着新生命,这里是重塑新生的地方。这是私教教室,这是大课教室 。

为了孕妈的舒适,宝宝的健康,孕期瑜伽的练习可以缓解孕期的腰背酸痛,强化关节及肌肉力量,预防水肿,有效控制体重,同时也使胎儿变得灵活敏锐,更好的健康成长。

生完宝宝后,一般人总以为只需要减肥而已,其实对产后新妈妈来说,产后修复尤为重要。产后修复以各种特定的体式,有效的呼吸,纯手法修复技术帮助妈妈们修复盆底肌、腹直肌,宽大骨盆、肋骨,瘦腰,美臀。平静的冥想使妈妈忘记身体的疲劳,母乳充裕,体力充沛。

当然,孕佳人,不只局限于孕妈或者产后修复,孕佳人的本意是 帮助大家打造完美形体,让所有人拥有健康体魄。

除此之外,孕佳人还开设有普通成人的瑜伽班包含十多种瑜伽课程,减脂塑形的维密小班课,亲子瑜伽和儿童瑜伽班,体态纠正的私教课程等,适合想要改变腿型,驼背,颈后包,脊柱侧弯,骨盆问题的朋友们。

未来的道路上,孕佳人将成就更多的健康家庭,让天下人因我们而改变。

地址:西三路北段苏园风景西门妈咪贝贝二楼

咨询电话:218119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