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献礼 汇聚全城 恒天首府优惠惊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旺季,恒天地产紧紧抓住这个展示形象、服务市民的机会,拿出了房展专项优惠政策和特价房源回馈广大购房者。恒天首府项目,由恒天集团旗下地产板块恒天地产投资开发,总占地128亩,总建面32万,总共规划建设15栋楼,其中有高性价比的高层,小高层及高品质多层,总户数1979户,小区为渭南市中心少有的低密度,百米超宽楼间距的绿色花园式小区,以南门中央景观轴南北纵向货穿小区,整个小区楼体沿千米银杏大道景观带布置配以雕塑、花坛、彩色铺地,水景喷泉,环境小品,形成“一轴”“两心”的中央景观带和东西两大主题式庭院花园。整个小区分三期开发,一期是共763户,业主已经入住。二期丹桂园,三期为牡丹园。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凡活动期间定房客户在享受国庆购房折扣优惠的同时,每户赠送品牌食用油、优质大米及价值3000元的家电以外,砸金蛋即可获得价值万元的购房补贴金,更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的海岛双入游。同时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与观众进行互动,给市民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长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