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在渭举办

2019-08-26 18:00:1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大家对食品安全也是越来越重视,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市餐饮企业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的进程,加强对餐饮从业人员培训考核,8月26日,由中国烹饪协会和渭南烹饪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在我市举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乔杰,渭南市烹饪协会会长王晓莲,渭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仲仪,渭南市商务局总会计师赵晓宏以及来自渭南各县区近百家企业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会中,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乔杰在致辞中说道:餐饮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培训,熟悉政策法规,掌握规定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实际行动。同时渭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仲仪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事故的预防控制、应急事故处理及如何开展食品安全自查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给各个企业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食品安全专家刘殿宇从餐饮服务单位实际工作及发展等几方面内容为切入点,对在座的学员提出“要将此次学习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企业自身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担当食品安全守护神,为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努力”。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随后也将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带回到企业中去,为企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