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散养芦花鸡,汤鲜味香浓

发布时间:2018-07-04 17:07:24

到了夏季气候干燥炎热,大家会经常感觉没有食欲,也不知道该吃些什么。但是夏天人体新陈代谢比较旺盛,非常需要及时补充各类营养元素,保持营养均衡,所以呢,今天美食记者就来到嘉苑餐饮,给大家介绍一道鲜香的养生汤。


嘉苑陕菜不仅就餐环境赏心悦目,菜品也是独具风格,时长更换的菜品总能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味蕾诱惑,今天美食记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芦花鸡养生汤,营养丰富,与众不同,那可不是信口开河,首先这鸡的生长环境就非比寻常。

如今对于饮食,消费者已经有了更高的追求,绿色、有机无公害已经成为首选。看着这山间散养的芦花鸡,漫步山野之中,以昆虫草木为食,如此环境必然肉质不错。

有山有水,曲径通幽,生长环境不受人为干预,成长周期更是健康自然,走进这山水间,不禁心情豁然开朗,而这或许就是品鉴美食之前的身心愉悦。一道美食的诞生,厨师的匠心独运只是其一,这食材本身也得精益求精,成就一锅好汤,必然用心良苦,如此这般才能烹得一桌好饭。

看汤不如喝汤,心动不如行动,这菜,这汤,岂是这三言两语就能描述的,丛林掩映花草丛生的陕菜嘉苑,必定让您不虚此行。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