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18中国•蒲城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季西电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4 20:54:07

5月13日,蒲城县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举办2018中国蒲城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季专场推介会,蒲城县县长张毅锋、蒲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飞以及蒲城县副县长张武军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 蒲城于5月13日- 6月20日举行“2018中国蒲城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季”活动,旨在“唱响品牌助力脱贫 三产融合乡村振兴”。将通过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西甜瓜产销对接会、发展论坛、瓜王大赛、网络比赛、外出推介等形式,持续打响蒲城西瓜品牌,拉动西甜瓜销售,促进三产融合。

自2013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蒲城县签订《定点扶贫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学校充分发挥在教育、人才、科技、智力、信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蒲城县的县域经济发展贡献西电力量,为蒲城县的脱贫攻坚大计贡献西电智慧。今天举行的专场推介会是2018中国蒲城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季活动的第一场活动,也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具体体现。

今年,蒲城县西甜瓜种植面积17万亩,预计总产量50万吨以上,蒲城西甜瓜也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等多项认证,被命名为“全国设施优质早熟无籽西瓜基地”。“富秦文俊”、“田运”等西甜瓜商标被评为陕西省著名商标,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活动将吸引广大师生前来采摘体验。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