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走进加油站 了解加油那些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3月15日上午10点,中国石油陕西渭南销售分公司举办“你是我的眼——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客户体验活动。

为回馈社会各界和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中石油品牌的信任与厚爱,同时,让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中石油油品的数质量,在3.15来临之际特邀请广大消费者共同加入中石油体验日活动,亲身感受数质量管理流程,体验中石油油品数质量和现场服务,增进中石油和广大客户的相互信赖与了解,将中石油数质量+服务=中国石油的经营理念传播给大家。

上午10:00 嘉宾及参与人员现场集合,安全员进行安全提示。

中国石油陕西渭南销售分公司城区片区经理杨小妮致辞,介绍中石油数质量管控措施和计量监督情况。

加油站经理介绍近期营销优惠政策。

计量员介绍加油机付油原理,现场展示自检过程。

向客户展示油品接卸流程展示电子铅封解锁、油品密度验收、水溶法测试、油气回收系统应用等一系列规范流程。

邀请客户进站参观、互动答疑。

同时中国石油渭南销售分公司又策划推出了新一轮优惠力度更大的“阳春盛惠·券心券意”电子券大促销活动回馈渭南地区广大新老车主。本次促销将赠送您210元的汽油电子券,优惠幅度够大吧。

 有小伙伴听闻此活动,已经开始着急问我了 :“怎么参与活动呢?”很简单,第一步:您首先要赶紧报名参加,因为3月16日第一轮电子券派发就要开始了,参与报名二维码也为您同步附上。

       第二步:您要关注中油好客e站微信公众号或下载中油好客e站APP,后续电子券将通过这个派发。中油好客e站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也为您贴心的双手奉上了

关键的第三步电子券大派送来了:3月16日、3月20日及3月27日您将收到中国石油渭南销售分公司分三次给您赠送的电子券。每次赠送70元汽油电子券,包括:30元汽油分享券一张(单次消费汽油满200元可用)和40元CN98分享券一张(单次消费CN98汽油满220元可用),登录中油好客e站微信公众号在更多-我的电子券-注册手机号,即可查看电子券或者登陆中油好客e站app也可查看啊。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