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公安开展“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赛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8:00

(记者:苏世雄)按照教育整顿安排部署,4月13日至14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了“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赛。

在现场,由各部门民辅警组成的22组赛队进行了激烈角逐,12组参赛选手入围决赛,他们围绕“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这一中心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围绕“十四运”重大安保维稳工作,结合当前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入警初心、工作经历、身边先进、幕后英模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警察故事,生动诠释了高新公安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经过激励角逐,最终龚泽、赫永梅、李松晟等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民、辅警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将对党忠诚转化成为献身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激情,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实践活动上去,将文字总结的感悟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实现高新公安各项工作持续加档提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