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中院举办“学先进 树榜样 促工作 争一流”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4-02 18:52:2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为了弘扬英模精神,调动广大法官干警“晒比拼超”争流的积极性、主动性,掀起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4月2日,渭南中院举办“学先进树榜样促工作争一流”先进事迹报告会,先进典型代表别周玲、常更生、郝翎、杨军4名同志结合自身体会谈感受、谈工作、谈引领,诠释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上,4名先进典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充分彰显了新时期法院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采。报告内容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渭南中院坚持把“弘扬英模精神,铸造忠诚法院铁军”作为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着力选树身边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宣传先进典型、学先进典型、崇尚先进典型、争当先进典型的活动,充分展示新时期法院队伍时代风采,持续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