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公安分局召开“破小案 暖民心”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8:36:41

(记者:张翰林)3月31日,高新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新二路农贸市场敲诈勒索案涉案财物返还大会,现场为40余名受害群众返还涉案财物。

2020年7月13日,高新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的过程中,接到商户申某举报,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李某龙、李某艺、李某国等人长期私自对新二路农贸市场周边对流动摊位商户强行收取所谓的“摊位管理费”,并对不愿缴纳的商户采取骚扰、恐吓、要挟、辱骂,甚至抢夺秤盘等方式干扰其正常经营。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巡特警大队立即向分局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随即展开立案侦查。经查证,该案涉案资金五万余元人民币。目前,此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据了解,当天,现场共为40余名受害群众返还涉案财物3万余元。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