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桥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3-29 17:24:0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持续开展,建立与人民群众的良好关系,广泛听取辖区群众的意见建议。 3月25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桥派出所阐明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及杜桥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与会代表们表示:在杜桥派出所、杜桥街道办事处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杜桥辖区的整体治安环境不断优化,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同时也对杜桥派出所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认真听取每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杜桥派出所对与会代表们的踊跃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加以研究,对合理的建议认真吸收并尽快落实到日常警务工作中。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