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公安分局召开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3月12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议,市公安局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原市局党委副书记徐印祖参加会议。

会议对《分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及《学习教育安排意见》进行了宣读并做了说明,重点解读了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对象范围、时间安排、阶段划分和四点需要着重把握的问题。户政科、巡特警大队、看守所、杜桥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结合各自警种队伍实际表明了坚决完成教育整顿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会议提出,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检验临渭公安的“忠诚大考”“政治大考”和“时代大考”。要把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等重大活动安保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局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重点,科学统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开展好这次队伍教育整顿,以临渭公安的新面貌新气象,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作为,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