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召开春训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17:46:47

(记者:刘阳)为全面检验“春训”活动成果,展示民(辅)警良好精神风貌,3月12日,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举行春训成果展示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参加。

成果展示分为队列展示、快板、诗歌朗诵及集体大合唱四部分。队列展示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口号洪亮。队列汇报结束后,全体人员列队,庄严伫立,在四名擎旗手护卫的红蓝色警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人民警察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从警初心。

欢快生动的快板说唱展示了窗口服务文明用语及文明礼仪的学习效果,诗朗诵《我们是自豪的渭南车管所民警》声情并茂,展现了车管民警的服务热情和责任、担当。

最后,全体民(辅)警合唱了《人民公安向前进》、《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唱出了他们对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展示了全体人员牢记使命担当,奋力新作为的工作热情。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