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连霍高速车辆装货物出现偏移 高速交警及时处置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21 17:05:13

(记者:万力强 杨东)1月19日晚,在连霍高速潼关至西安段,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货车所载货物出现偏移,民警及时处置,避免了行车安全隐患。

渭南高速交警大队西潼中队副中队长 王尉欣:我们立即对该车辆进行安全防护,由于夜间我们不能进行施救,所以说我们在现场进行全员的安全防护,保证这个现场安全,等待第二天天亮以后开始进行救援。

据司机张师傅介绍,他是1月19日晚20时左右到达潼关的,货物发生偏移地点位于连霍高速西潼段由东往西方向920km+400m处。他所拉的货物是中国红十字总会“红十字博爱进万家”活动物资,该批物资于近期配送到有关省份,并在春节前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货车司机 张师傅:从河北保定拉的物资到四川,送这个爱心物资,我打方向打的急,因为躲那个小车,然后把货拧歪了,当地警察过来设的路障和安全措施,就是感激咱们当地交警的,然后一直在帮忙,忙了一天了。

截止到1月20日下午7点左右,货物经过重新装车固定后,车辆已经安全上路。渭南高速交警也提醒驾驶员,出车前一定要对货物及车辆进行检查,确保行车安全。

渭南高速交警大队西潼中队副中队长 王尉欣:我们渭南高速交警在这个春运前期也是加强这个道路巡逻管控,同时联合路上加强这个联勤联动,及时发现路上这些安全隐患的这些行为,同时也及时消除路面上的抛洒物引起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